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完全不藏私資訊透明化~~~關於平行輸入車各位車友常見問題及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有在注意阿楠部落格的車友或是跟我見過面聊過天的車友都知道,因為阿楠自己本身很愛車,對於車輛有絕對的熱誠及專業,希望可以幫助各位車友花更少的金錢購入C/P值更高的車輛幫助各位車友圓夢。

  因為是自己興趣所以等同做義工免費當各位車友的顧問,但阿楠發現現實是殘酷的,生活還是要顧,所以不能花太多時間在於興趣畢竟家裡還有妻小要照顧,需要安排更多時間在自己本身的鋁門窗維修上面。

  但對於網路上平輸車有太多的錯誤消息誤導各位車友導致各位車友有各種疑慮,基於現實生活與興趣必須平衡的基礎上,阿楠開放各位車友諮詢對於平行輸入車的任何疑問留言討論以及問答,相信以阿楠對於車輛的專業以及國外母廠給的資源,絕對可以滿足各位車友所有疑問,如果有車友留言阿楠沒有及時回覆也非常歡迎確實明白來龍去脈的車友們幫忙解決其他車友的疑問,務必打擊不老實商家將資訊透明化確實幫助到各位車友,這樣一來阿楠可以迅速了解各位有哪些疑問,日後有時間會特別針對相同問題發表文章幫助各位車友了解實際內容到底是什麼。

當然也有些車友比較急性子想要立刻了解來龍去脈,也歡迎各位車友直接拿起電話撥打這支電話0937002926直接詢問阿楠!


尋駒之旅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POcar/?ref=bookmarks

車友如果喜歡阿楠的文章再麻煩幫忙按讚追蹤加分享喔!!!

有任何關於平行輸入車問題及量身訂車服務歡迎撥打電話
 0937002926
 (Line ID)

16 則留言:

  1. 楠哥~
    對於平輸車保固問題網路上有個總說法,有的說可以保固有的則說不行,那如果有保固理賠問題我們該去哪裡維修?
    這點是目前最在乎的事情,因為聽說進口車維修非常貴
    rhun212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保固肯定有的只要年分不超過保固限制就行,維修部分一般車行都是去外面保養場維修或保固理賠,我的作法比較不同我都是直接開到原廠去做保固理賠,這麼長時間來我也沒被刁難過。關於原廠出保理賠相關資料我日後會發表一篇文章來證明。

    其他更詳細資料已寄送到您信箱
    如果看不懂 您也可以直接撥打電話給我

    回覆刪除
  3. 楠大~平行輸入車以後脫手會比較便宜是這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說其實有點偏見
      並不是大家說得買的便宜以後脫手就一定賣的便宜
      其實一台車的價值在當初購買時就已經決定好
      如果當時你買的車物超所值,那麼脫手時自然搶手價格就可以比較漂亮
      換言之當時你買的平輸車是陽春低配當然購入時的價格很誘人,但沒什麼配備跟總代比較起來就沒什麼吸引力了

      另外討論板上面還有一套說法~總代跟平行輸入過保固後價格都是一樣的,並沒有所謂的價差,這說法其實只對一半。因為大家都認為平輸車沒保固,那如果我可以提供跟總代理一樣的保固這麼說來這套說法就不適用了。如果還有不懂歡迎撥打電話給我0937002926

      刪除
  4. 楠哥,也寄一份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來信
      但您需要哪方面的解答?
      還有信箱請留一下
      另外也可直接撥打電話給我0937002926或加LINE聯絡ID同電話號碼

      刪除
  5. 楠大,請問一下,網路有爬文看到有人直接到德國BMW購買車輛進口臺灣,然後保固直接找汎德,然後有些比較貴的零件要出保,泛德好像處理比較不積極,車主就發E-MALI給德國BMW,由德國BMW方發MAIL給泛德,泛德就處理囉。。請問楠大如果跟你購買,如果有保固方面須要德國BMW發MAIL給泛德的時候。。楠大可以幫忙處理嗎?。。另外BMW全球保固是2年還3年呢?網路爬文有人說2年也有人說3年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杰哥~
      針對您說比較貴的零件要出保比較不積極,這說法有出入,如果較便宜的零件汎德幫忙處理,而較高單價的零件卻不積極,這樣不就自己打自己臉?這應該是有缺料件之類的情況才會這樣。

      再來您文中提到買車後有保固方面需要協助我會不會幫忙處理,這肯定是會的但做法不同,通常我們公司會親自去電汎德幫忙協調,通常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如果真的需要德國總廠的協助,除了寫信以外,我會請德國朋友直接打電話給德國總場詢問,如此一來我們可以省下許多讀信回信上的等待時間,當然這並不是只有我才能做到,相信有再辦平輸車的人員都可以做到,只是心態上以及售後服務的好壞罷了!

      另外BMW全球保固以前是提供兩年的保固沒錯,目前是提供延長到三年保固,那如果透過購買保固險可以提供到五年保固~這在委託我幫您找車時都會一並解答清楚。

      刪除
  6. 楠大~GLC300 很少看到有智慧型頭燈 如果找你買車可以找到這有這配備的車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但很少,先簽約量定我在幫你找車

      刪除
  7. 嘉楠您好
    聽說美規車公里數都很高,買回來台灣都會調表。
    這樣不懂車的人風險很高,能不能教導自保方式
    看一下文章知道你還有工作要忙,那我什麼時候預約才方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釐清一點
      美國地大相對公里數高這樣很正常,但是在台灣難道沒有人一年使用車輛破4萬公里嗎?
      那反過來說難道美國人因為地大所以天天開車到處跑,不像台灣有些人用車時間很少嗎?
      這樣只能說明其實地域大並不代表沒有里程少的車輛而已。

      至於買回來台灣會調表,這屬於一些不良商家的行為的確在台灣有很多真實案例

      如何自保?
      一般來說該有的證明文件都要有這是一定的,再來美國人因為法規關係不可能在當地調表,所有小動作都是回到台灣才做的,所以車輛到港時建議本人到港口確認車況里程。
      至於其他更專業的辨別方式,實在很難用文字來敘述。
      那如果我的作法其實很簡單,我就只買原廠CPO車輛,因為原廠不可能拿辛苦經營的信譽開玩笑,而且我再怎麼懂車也沒有原廠懂得多。

      預約您可以撥打我電話0937002926

      刪除
  8. 楠大,請問一下歐規GLC 250 4MATIC AMG Line 新車多少呢?也可以選配配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來說我不建議買GLC250,因為GLC300的CP值更高配備更好。
      如果真的要選歐規GLC 250 配備是可以選擇的但選擇機會少很多就是了。

      刪除
  9. 楠哥 所以你賣的車是能保固的意思是嗎 看留言已經有人問我要問的問題了 所以直接這樣問你比較快

    回覆刪除